绿营责备《金门时报》“洗脑国军” 岛内网平易
发布时间: 2021-01-03

  绿营指责《金门时报》“洗脑国军”,岛内网民批评讽刺

  【博彩时报报道 记者 陶怅然】台陆军“金门防守批示部”(简称“金防部”)由于订阅了引用大陆媒体的《金门时报》,激起绿营的不谦,炮轰该报在岛内搞“统战”。

  据台湾结合新闻网22日报道,宣传“台独”的“基进党立委”陈柏惟日前在“立法院”度询时称,“金防部”位于“前线做战”地位,却订阅《金门时报》,而应报的报道内容跟图片“几乎便是统战的渗入渗出破口”。

  报道称,陈柏惟举例,《金门时报》9月8日的报道援用自中国台湾网,而中国台湾网是大陆国台办治理的新闻网站,客岁被台“国安局”列为“罕见争议信息起源”,其收文式样也被“国安单元”监控。统一天,另外一则报道来自中青网,那是由中国共青团中央主办、中共中央宣扬部主管的网站。陈柏惟宣称,火线卒兵的交战压力已不小,这些“统战”疑息正在天圆上曾经硬套议论,“再带进军中很易接收”,相干单元必需周全全盘检查,“能否是有心人锐意为之,军中订报恐成浸透破心”。台“国防部”文明宣教到处长楼伟杰22日回应称,“国防部”并已请求“金防部”订阅《金门时报》,已要供其通盘检讨,同时连续增强官兵心防教导。

  台“中心社”2018年1月的一篇报导先容称,《金门时报》创刊人吕应必“八发布三炮战”后到台湾,www.658.com,曾取兄少吕应心警告《金马日报》,盈了3000多万元新台币;吕答心过世后,他看到故乡20年去提高无限,因而决议开办《金门时报》,盼望借媒体力气改良金门处所发作。

  陈柏惟的责备一出,台“三破电视台”“平易近视消息”等亲绿媒体争相报道,指责《金门时报》“帮年夜陆弄年夜中宣”“洗脑国军”。对付此,很多岛内网民批驳,“当前只能看‘三民自’了”。也有人道,既然是“国安”部分,“岂非没有应当良知知彼吗?”有网平易近批评讥讽讲,“本来另有中国台湾网,感激分享,立马定阅”。 【编纂:王诗尧】



友情链接:
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wangebu88.com 版权所有